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统计信息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队:荣获市级机关十运会“优秀组织奖”

近日,历时6个月的西安市级机关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屡创佳绩,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西安调查队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召开队长办公会对参赛人员、活动保障等事项作出安排部署,多位队领导亲临训练场、比赛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鼓励参赛人员发扬风格、赛出风采,充分展现西安调查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队机关工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制定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报名参赛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运动会时间跨度长、要求高、任务重,全体参赛人员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训练,做到了工作、比赛两不误。共计38名同志参加了4大项11小项共65人次的比赛,先后荣获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跳远比赛纪念奖、跑步比赛纪念奖,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中参赛的12名选手全部达标。

此次参赛活动,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西安国家调查人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追求卓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了干部队伍精气神,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干劲,为推动西安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强大精神动力。

成绩属于过去,风采照亮未来。西安调查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大力推进“健康机关、活力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将运动会上所彰显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振奋的精神,为推动西安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