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统计信息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队:“青春聚力 与法同行”——西安调查队开展法治学习宣传活动

近日,西安调查队组织开展了2023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集中学习暨“青春聚力 与法同行”法治学习宣传活动,队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强出席会议,队机关党委委员、4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贡献统计调查力量。

随后开展了“青春聚力 与法同行”法治学习宣传活动,从传承宪法文化、全面依法治国、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在《青年讲堂》的热烈氛围中延续,本次《青年讲堂》邀请了住户处张磊同志带领大家走进摄影课堂,讲解摄影基础知识,张磊同志从成像原理、摄影技巧到构图选择,从日常生活照到工作活动照,内容详实实用,大家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