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统计信息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调查队赴八办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7月15日上午,西安调查队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1.jpg

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处处革命旧址前,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等历史资料,同志们真切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被革命前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

2.jpg

在一号院旧址,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共同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宣示着统计调查人坚定不移的政治理想信念。

3.jpg

八办之行,同志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一场思想政治的洗礼,不断发扬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推动西安统计调查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