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统计信息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调查队圆满完成“危中寻机 追赶超越” 金点子征集活动

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创新思路,以新谋划新作为应对疫情影响,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确保全面完成“收官年、攻坚年、突破年”各项目标任务,西安调查队按照《中共西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市直机关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危中寻机 追赶超越”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广泛开展“危中寻机追赶超越”金点子征集活动,目前活动圆满完成。

自活动开展以来,队机关各党支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紧贴“十项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并立足本职从不同角度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确保此项活动顺利进行,队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各党支部的上报的“金点子”严格把关筛选后报送市直机关工委。

通过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西安追赶超越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着眼发展全局,为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