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统计信息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国家安全图片展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西安调查队机关党委于4月14日至16日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由中共西安市委国安办、西安市国家安全局举办的国家安全图片展览。

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认真观看了以《国之大者 安不忘危》主题的图片展览,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板块,深入了解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在参观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用心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维护国家安全是国之大事,需要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并进,更加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