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统计信息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队:获评2020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称号

在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职工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努力再创佳绩,市级机关工会决定授予32个单位为“西安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工会组织”,42名“西安市级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39名“西安市级机关优秀工会会员”,29名“西安市级机关优秀工会之友”。西安调查队获评“2020年度西安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葛晓涛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工会会员 ”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西安调查队机关工会在队党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全市经济建设中心任务及统计调查的重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积极组织和参与丰富多彩群众性的文体活动,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在充分调动广大会员工作热情,构建和谐机关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

下一步,西安调查队机关工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能力水平,助力西安统计调查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