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统计信息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队: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2日上午,西安调查队退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退休支部书记吴建平主持。会上,退休党员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退休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为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西安统计调查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